慕花

[一人之下王也同人]经年相逢

  03
  
  张楚岚没来过龙虎山,也就没想过,前山托马的是旅游局的,人超级多!!!
  
  他和宝儿姐还在排队买票,就看到有俩杀马特的货大摇大摆的从他旁边走过去了。
  
  张楚岚瞬间就爆炸了,怒瞪售票口大姐,“凭啥那俩货不用买票,就因为造型杀马特吗!喂!你们这里是搞旅游歧视的吗!我们也要进去!”
  
  大姐也瞬间炸了,托马的卖一天票已经够烦的了,居然还有不开眼的来挑事!大手一伸,隔老远抓住张楚岚的领子给拎到跟儿前,唾沫蛋子齐齐飞舞“你小子不买票还想进门,做梦!我告诉你,你out老大一截了!不知道有网上购票吗!那小手机一刷,咻的人家就进去了!你想进去,乖乖的给我排队买票去!”
  
  张楚岚被摇的头昏脑胀的,等被大姐放回来,就看见那绿毛的杀马特特别嚣张的冲他比着中指进去了。暴躁的张楚岚就要撸袖子往上冲,还是徐三儿徐四儿硬生生给架住了。
  
  宋玉跟着车宫一起走进入口,旁边的车宫还在调戏那个小子。宋玉却觉得周围有什么在吸引着她,四周都是黑压压的人群,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那边那小子一行人,身体表面有气的覆盖,也是异人。
  
  没发现异常,宋玉回头往山上走去。她要早早的换下这身衣服来,虽然不常出门,但她也看出自己和车宫衣着异于常人,这根本不是车宫说的什么时尚前线,贵族装扮!这丫的敢骗她,欠收拾!
  
  ————————————————————
  
  王也道长虽是个道士,但却不是龙虎山的道士,他进这种旅游景点也是要排队买票的。等他邋邋遢遢的从售票处出来,刚好看到这次罗天大醮的焦点人物,张楚岚。
  
  王道长掐指一算,这是缘分啊,得认识认识。
  
  “呵呵……这世界上还有什么好地方是旅游局没有占到的么……”
  
  “哈哈,不多了不多了……”
  
  …………
  
  “武当派,王也”
  
  “施主怎么称呼啊?”
  
  ————————————————————
  
  一转眼参加罗天大醮的人选都来的差不多了。大会开始抽签的时候宋玉已经梳洗完毕。虽然还是摆脱不了车宫别具一格的品味,但好歹也从杀马特朋克风变成了酷酷女孩系列。还是有进步的。
  
  “宋玉啊,你抽到哪一组啊?我是乙绿龟”
  
  “丁朱雀”
  
  “那好,别乱跑,等哥比完去找你啊。”车宫神神秘秘的靠近宋玉,“机灵点儿啊,别随便跟人搭话,我们可是来干坏事儿的”。
  
  “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吧。”终于打发走了这个话唠,宋玉往丁朱雀的场地走去。虽然下场才到自己,但是提前观察一下对手也不错。
  
  宋玉走上看台,就听到龙虎山的道长在叫入场。
  
  本是抱着悠闲的心态在看比斗,但是世间的事就是那么巧,当宋玉遇到王道长的时候,她感觉自己恋爱了。
  
  宋玉满脸通红,犹如火烧,她默默的用小凉手捂住了自己的脸颊。
  
  她看着这个小道长用太极拳慢慢的在遛着场中的对手。虽然她不明白为什么小道长实力远胜于这些人却打的这么吃力,不过没关系,小道长做什么都是对的✧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