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花

[一人之下王也同人]经年相逢

  05
  
  三十二人胜出,四处场地,每处场地四组。宋玉的比试排在最后,她现在有大把的时间。
  
  大屏幕上映出首战对阵的四组,宋玉毅然发现昨天的道长也在其中。
  
  “他叫王也,真好听的名字”,(//∇//)。
  
  进了场地才发现,比起其他场地的火爆,这里甚为冷清,隔好远才有个人,还长的像只狐狸。
  
  不过没关系,这里有王道长。
  
  她要给王道长打call。
  
  “王道长加油啊!干翻那个秃头!”宋玉矜持地用手捂住爆红的脸,另一只手努力向场内挥舞。
  
  王道长看到我这么卖力的加油,一定会很开心(ง•̀_•́)ง。
  
  “搞什么啊~真是的”,场地内王也无语的抽动着嘴角。
  
  “喂!喂!那边的小姑娘,场地内保持肃静,禁止喧哗!”裁判席上的龙虎山道长严肃的制止这种扰乱比赛秩序的行为,并向场内的王道长投去了谴责的目光,大意是:你得背锅。
  
  王道长急忙拿袖子遮住脸,连连摆手,“富德师兄,我不认识这位施主啊~”
  
  这边气氛很是欢乐,但丝毫没有感染到对面的铁马骝同志。本来对手有小迷妹加油,自己却什么也没有就已经很糟心了。何况对手还是有家仇的武当弟子。
  
  铁马骝怒气全开,自然是能怎么下狠手怎么来。
  
  “嘿嘿!王也,你和金猛的较量我看了!你就是用这太极云手活活地把那小子拖夸的吧!”
  
  王道长生生挨了一拳,被打退了一截。
  
  “真是的…通臂掸手啊,怪不得明明看着打不到,胳膊仿佛突然变长了一样……”王也虽然没防备的挨了一记,但很快就明了了其中原理,何况这是切磋,所以态度还是很温和的。
  
  王道长能温和以对,是因为道长大度。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以平静之心对待道长受伤的。
  
  宋玉生生抓碎了看台的石栏。但她明白这是道长的比试,如果她横加干预,恐怕会对道长不好。
  
  深深地调息一口气,宋玉压下体内翻涌的热息。如果有人这时能看到宋玉的眼瞳,就会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有血色在其中氤氲,不过又慢慢缩回瞳孔深处去了。
  
  只有隔的不远的诸葛青转头向这边,好似察觉到了什么。
  
  宋玉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诸葛青。再转头,又是那个叽叽喳喳给王道长加油的小姑娘了。
  
  场上战斗的很是激烈,但一部分人却看出来了,胜负已分。
  
  “哈哈哈!你的劲力根本破不了我的金钟罩!接下来你只有挨打的分啦!王也!!”
  
  “铁马骝!算了吧!看看你的身后!再打下去对你没好处……”看台上的诸葛青笑眯眯地插话,像极了聪明的狐狸。
  
  哼,这眯眯眼地小子到是有些有眼色。但宋玉听着诸葛青对王道长招式的点评,看着台上诸葛青与场内王道长眼神的交会,瞬间不爽起来。
  
  啊,这越来越不爽的感觉(`Δ´)!还是弄死吧!
  
  “哈…差不多了吧,老铁……有时间去武当玩啊……”
  
  王道长眼瞅着越来越困,宋玉哪有时间管诸葛青,算了,随他去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