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花

[一人之下王也同人]经年相逢

02
  西藏开往江西的火车上,人声鼎沸。即使提前买到了票,但依然被挤的不轻,谁让这是个旅游旺季呢!毕竟江西有不少名胜景点,比如AAAAA级国家自然文化遗产地,龙虎山。
  
  车上靠窗的一角,有对特别的组合,即使是在这拥挤的车厢,依然让周围的乘客退避三尺。
  
  杀马特的青年染着蓝绿相间的头发,一身破洞朋克装加异于常人审美的各种穿环成功让各种想蹭靠的乘客远离此地。
  
  他旁边还有个相较之下比较正常的姑娘,同为葬爱家族,这姑娘硬是用气场撑起了两米八的形象。
  
  相比这个朋克男,大家明显还是对女孩子的好感高一些。小情侣出来玩,可能是男孩逼迫女孩跟他一起变身杀马特的,没看人女孩一脸不情愿嘛!
  
  艺术源于生活,猜测也建立在事实之上。
  
  朋克男青年确实沉迷杀马特不能自拔,这女孩也是他给打扮的,但他们并不是男女朋友。要说的话,可以定义为上司和下属。至于上司是谁,下属是谁,这就不好定义了。但在车宫看来,这就是上面给派下来的美貌女秘啊~
  
  车宫人看起来不靠谱,但人家也不是一般人儿。他是,异人。
  
  车家在异人的世界里也是有些年头的家族了,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那种。从久远的年代到现在都没出过什么乱子,安安分分的过日子。谁知这一代就有个为了全性保真偷偷加入全性的傻子!
  
  车宫平日里也没怎么参加过全性的集会活动,只是这次在罗天大醮是个大行动,他又是个爱凑热闹的,加上上头给派来个新人说要带带。车宫这不就包袱款款的到西藏接人去了!
  
  “妹啊,你咋一路都不说话啊”
  
  “妹啊,你是为啥加入全性的?我跟你说,我是为了……吧啦吧啦吧啦……”
  
  “妹啊,你家咋住西藏啊,老偏啦。看你也不是很黑啊,你们西藏的人都咋防晒啊………………”
  
  #(* ̄m ̄)……
  
  #(* ̄m ̄)…………
  
  #(* ̄m ̄)…………(#`皿´)
  
  啊,咻~~~~
  
  世界清静了!
  
  “妹啊,……”( ̄ε(# ̄)☆╰╮o( ̄▽ ̄///)
  
  众人默契的向四周挪动,这姑娘好凶残,我们什么都没看见都没看见~
  
  “唉!你别说话了,我告诉你。”
  
  “我叫宋玉,其余的我也不知道。前段时间我生了场大病,醒过来之后很多东西就不记得了。”宋玉抵不过车宫的聒噪,还是告诉了他自己的底细。
  
  “爷爷说我是生病,可我总觉得不是。你想,我们都是异人,很有可能是之前在战斗中我被打坏了脑子,所以才不记得了吧。”
  
  “至于这次,是爷爷说,我需要历练历练,就让我跟大家一起来参加罗天大醮的行动。”
  
  宋玉崩溃的捂脸“只是没想到,竟然碰到你这么个引导人”
  
  “呜……你真是太可怜了。没事啊,妹儿!这次我们去罗天大醮,哥罩着你,看哪个敢欺负你!哥揍他!”
  
  看着姓车的哭的稀里哗啦的,宋玉嘴角抽动,有些无语。要不,就别告诉他,其实他打不过我啦?
  

评论

热度(9)